close
我又哭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也沒有什麼好炫耀的,但是,我的淚腺真的是特別發達。

----
金田一少年事件特別篇第十集的最後。
金田一要走了,最後去探望躺在家中生病的美雪。

床邊。
金田一:美雪,我問你喔,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覺得寂寞嗎?
美雪: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會感到寂寞阿。
見金田一低下頭來,黯淡的一笑:是嗎?
美雪翻身,背對金田一。
美雪:阿一...你...你...你會突然不見了嗎?
金田一:笨蛋,妳在胡說些什麼嘛,真是的。妳的臉好紅啊,還在發燒嗎?
下一個畫面是金田一轉身,見美雪,臉頰流下了兩道淚。
金田一心一驚。怎...怎麼了...我說了讓妳難過的話嗎?
美雪淚流滿面的說:當然,你就是說了...你說你有一天會不在了...
金田一:...對不起。
然後輕輕的給了美雪一吻。
----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整個飆淚,天吶,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還是只是我太容易感動了...囧。

補圖










我要哭死了 ㄒ__ㄒ

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我真是娘砲一個。
賞自己一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