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很巧的,
跟宜欣去了前金國小看活動場地,之後去吃個飯
討論結果去吃麥當當,
途中我跟宜欣講了之前的事...

咖咖的點點滴滴

從開始認識,msn找我聊天,然後到天天洗澡的時後打電話給我....
到一次禮拜一晚上我在寫普物報告打給我跟我哭訴她前男友找她...
到我回台中買了280的日出蛋糕...
到我決定衝決定表白...
到被發卡...
到最後知道我是踏板目標是別人...
到最後我一直跟別人訴說這仙人跳的故事...
到最後兩人老死不相往來....

結果我一年後又來到之前那第一次見到她的麥當當

"呼~~還好沒看到她~"
我鬆了口氣,不過卻有點小失落感...
對阿,咖咖,好久不見,現在不知道過的怎樣呢?
念頭才一動,一個熟悉的身影印入眼廉,
小小一隻,臉QQ的穿著經理制服出現在我旁邊的是誰?
!!!!!!!!!!!!!!!!!!!!!!!!!!!!!!!!!!!!!!!!!!!!!!!!!!!!!!!!!!!!!!!!!
出現了!!!
她看見了我,
我也看見了她,
不過這也是短短幾秒的目光相接...
不過也就在這短短幾秒...
已經道盡了她的冷默....
也為我們之間的距離劃清了一條明顯的界線....
誰都不會越界...

其實跟咖咖聊天還滿開心的阿XD

很白痴耶,
又回到回憶的時間了...
剛去翻了從前的對話記錄,
覺得其實咖咖很好聊,
而且我那時候真是個很妙的人XD
回答的答案往往是我現在想不到的....

又回到那天空氣凝結的麥當當

好,
我跟宜欣在排隊,
咖咖做場外人員幫正在排隊的人先點餐.

圖解XD:
櫃]-----另一排人------------咖咖
櫃]----------我.宜欣

照理說咖咖忙完那排,
應該會過來我們這邊幫我們點餐的.
但是就在她點完的瞬間,
我發現她眼裡出現了一種躊躇的眼神...
她轉頭看我一眼,
然後就調頭去另一排繼續幫人家服務點餐了...
我感到有點心寒...
原來我們倆心中真的有些放不下的事...
也許曾經有段過去八(我在說什麼阿...)
反正今天搞成這種局面,
我我我現在有點後悔.........

不知道,
可能當時太年輕了太衝了太不懂事
所以只會看眼前
不會去想未來
到了未來卻在後悔
已經來不及了..........

花.褲子..(妳放心,我罩妳)

這是我跟咖咖告白前的狀態
如果當初不那麼急
我搞不好有機會
不過那都是過去事了
哈哈

現在我學到的一點
就是當執著眼前的事時
請放空一下
想一想未來
不要太衝動
不要等到來不急在後悔

謝謝妳
咖咖

咖咖想要ㄉ是可以一直陪伴著我的人呀....在我無聊跟難過ㄉ時候
所以......我覺得.........小王子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