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舊家看書到半夜,回到家準備沖個澡然後好好的睡個覺。
結果龍頭轉開,數分鐘後仍不見熱水,跑到後頭一看,熱水器動也不動就這樣沉默。
壞了,我心裡想,但我想洗澡阿阿阿阿阿!!
身上的菸味與髮上的髮蠟讓我渾身不舒服,
於是心一橫:衝了。仗著在高雄洗了半年冷水的經驗,我到浴室沖了個冷水澡。

越洗越冷,我邊發抖邊在心裡吶喊:沒關係,洗完全身就熱了、洗完全身就熱了‧‧‧
我就在「冷→發抖→吶喊」三階段的循環下洗完澡,擦乾了身體。
果然,身體真的熱了起來,我滿意的享受著身體發熱溫暖的舒暢。





然後隔天我就感冒了,
幹!!那不是發熱是發燒阿阿阿阿,
早上頭超痛還起不來,
哀,畢竟這不是高雄啊‧‧‧
--
【分享:洗冷水澡的小技巧】
一、步驟先沖腳,接著手,然後彎腰沖頭髮;再來用手撥些冷水拍打身體直到適應。
二、打開蓮蓬頭,然後狠下心的將冷水自頭淋下。
三、記得吶喊與思考正面、美好的事物。

注意:適用於南台灣,其餘後果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