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自私的

關於這點  一直是我可以認同

因為:你不為自己活,你為誰活???

今天發生了一些問題

我想就出於 "自私" 這2個字吧

而且還和誰先誰後效法有關

怎麼說

一個分組

你今天好意思說   馬的!! 你們大家是怎樣!!

你們都分好組了  然後看戲似的冷眼旁觀  反正不干我的事???

ㄟㄟ

想想看好不好

從前從前的什麼外文   什麼教育科目

那次在分組的時候不是你們自己老早就內定好

然後把所謂的 "麻煩" 丟給其它人煩惱呢???

還不是出自於 "自私"!!!!
 
你們有你們不喜歡的人   我們也有我們不喜歡的人

這是相對的

誰說這時候相遇的有緣份的一定是朋友呢???

你既然自己有不喜歡的人   那你也不可以否定別人有討厭人的權利吧

大家都不是聖人   大家都會犯錯

大家也都不是來者不拒的跟任何人交朋友

所以在你要求別人怎麼樣的時候   省思一下自己

到底有沒有做到

再來講話   應該會比較有說服力吧???

你看看

誰先自私

你們之前分組   是不是也是降呢

跟同寢室的比較方便嘛!!  這就是一個合理的自私藉口

當今天我們也用了你們當年的藉口

你們卻否定   還硬是把我們當壞人

這不是有點自打嘴巴嗎???

阿來勒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表達也有點爛

但是我只想說

人自私點是可以被允許的

但是如果自己做了自私的事情然後還表別人說: 幹!! 你們怎麼可以降!!

那就不被允許了

憤世嫉俗了點

但是我說的話永遠是我的真心話

所以呢???

你要怎樣隨便

會不會有暴風雨  會不會吹向我們

那自己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