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欽良表示:我和吳先生是在兩三年前才認識的。
吳敦義表示:江董與我只是點頭之交。
簡詭異表示:幹。

幹點其實無關政治,
當我剪完髮望向鏡子,我第一個就想到江欽良和吳敦義。

我是兩個月沒來了沒錯,Gary你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你還記得之前都幫我剪什麼髮型,
那我當然會說跟之前一樣阿阿阿阿!!Gary你到底把我記成誰啦!!

所以
IMG_1152.JPG
我的劉海呢,劉海你怎麼不見了?回來阿劉海!!

IMG_1157.JPG
再加上前陣子大家都愛趙又廷我卻偏愛趙樹海向他致敬留的鬍子,
幹這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角頭老大阿。
剪頭髮是想要改頭換面沒錯,但也不代表改頭換面後面一定要接著「重新做人」阿阿阿,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更生人髮型,我是從一中街的理髮店走出來,不是從台中看守所走出來阿!!

好久沒剪髮剪成這樣了,早知道就去找Mars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