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那裡來

衣櫃裡突然多了一件似曾相識的褲子

想到 : 那好像是你的

你在那時常穿的褲子

我把它掛了起來
------------------------------
今天一早醒來
還好是個大早

我轉頭
撞見了你
眨了眨眼
是你的那件褲子

我想 : 我怎麼老是一直覺得你還在呢?
-------------------------------
今天是八月二號

自以為是的說給自己一個月
結果昨天就降匆匆的疾走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也好像什麼都發生過
在我的大腦裡吵鬧成一團

亂來
---------------------------------
去學校前

我看了你的褲子一眼
手賤的翻了翻你的口袋
想翻出些什麼回憶

結果還是一樣 : 什麼也沒有

哈 讓我想起我的結局
也是這樣

什麼也沒有
---------------------------------
最後

"當寂寞的感覺太沉重,思念就變成了一種病"

這是我聽阿嶽新歌的心得
---------------------------------
ok 學校去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