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很有意思,因為它代表著:我又一天沒睡。

怪就怪在半夜兩點(現在感覺兩點還很早)的冷水澡,還有統一發票對中200元得到的一杯咖啡。

我真是瘋了。這種英國時差算算我大概也過了一年半,驚,回頭才發現已經過了這麼久。

早晨七點,是英國的晚上十二點,平時我隨著英國人們一同入睡,但今天不行,這樣就不能去上課。

然後習慣性的開啟了msn 寫道;早安,各位。
但是都沒有人理我,嘖嘖。

算了,晨曦較夕陽難得,比起落日振奮,偶爾瞧見,總是有美好的一天之感。

--
家樓下是個水果大盤市場,每每在三四點間就會陸續傳來許多雜音,有卡車送貨,有人的吼叫,也有水果報價。聽久了就不以為然,但若仔細去聽其實還滿有趣的,尤其是阿伯跟阿嬤們的討價還價。

--
一根菸,一杯熱摩卡,一份飽足的總匯蛋餅,起身,拿了鑰匙準備出發。

對了,還帶著一顆破碎的心。
神經病。

--
是還帶著兩圈黑眼圈與一個神智不清的腦袋馳向學校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