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獵人。我討厭獵人。

我讓自己潛入黑暗中隱沒,躡手輕步至你身後--一計偷襲。雙鎚砸到你身,你暈眩,讓我的雙鎚在你身上劈阿劈。接著我老練的踢向你的腰間--一計腎擊。這樣應該可以讓他躺個一兩個小時了,又是一個獵物入手,我想。於是我好整以暇的從口袋掏出了菸,點火,大大的吸了一口。

----
你頭上眼冒金星,你的直覺告訴你,是個賊,而且是個大膽的賊。一般而言,賊老是想很快的把一場戰鬥結束,面對賊速度快狂風暴雨的攻勢,往往對手總是在一陣混亂昏迷中,連瞧都沒瞧見賊的樣子就向天使姐姐報到了。但是這個賊不一樣。沒見過把人家打暈還可以悠閒的點根菸享受的,這傢伙是那來的自信阿,你在心裡竊笑。你注意到這傢伙的模樣,手上拿著競技場的雙鎚,可能是這樣增加了這個賊的自負吧,你在心裡猜測。同時你也瞧見了這傢伙的眼睛,是那麼深邃,好像帶點哀傷,那麼的讓人捉摸不定。不過,又有那個賊會讓人捉摸的到,想到這,你又笑了,就陪你玩玩。

----
菸燒盡,我轉向你,恰與你的眼神對望。從你的眼神中,我看不出一絲的恐懼,反而帶點笑意,冷笑。這位仁兄是怎麼回事,都死到臨頭了,居然還笑的出來,讓我不禁傻眼,而有點畏怯。於是我匆匆把菸蒂往地上一丟,抽出了腰間的雙鎚,準備將這場戰鬥結束。在我雙鎚舉高朝你腦門劈下的那瞬間,只見你迅速的從腰上拿出了一個小東西往地放一擺。" !不是暈..." 一陣沁入心的涼意在我身邊快速化開,瞬間我變成了一個大冰塊。好冷,fuck,不是暈了嗎?暈的不夠久嗎?我的腦中也瞬間凍結變成慘白。

----
你從容的跑開,把距離拉遠,太小看我了吧,盜賊,你咧嘴一笑。從背後掏出了把金黃色的弩,拉弓。不好意思呢!我這把也是殘忍鬥士牌的,盜賊,你大聲的對著盜賊叫囂。你在那傢伙的身上標了一個大大的印記,接著,瞄準,震盪,毒蛇,多重,一箭一箭的朝盜賊射去。

----
我身上早傷痕累累,插著一根一根的箭,太輕敵了,我對我的愚蠢負出了代價,fuck,好痛。我催起雙腿,疾跑至你身旁,卻發現地上不知何時被放置了一個綠色的小東西。媽啦,我叫出聲,瞬時萬蛇出洞,有的咬我的小腿,有的咬我的腳踝,我的腳成了千瘡百孔也越來越沉重,漸漸我眼花了,我的頭好暈。事情怎麼不是我想的這樣呢?還以為可以輕輕鬆鬆解決掉他,到時在抽根菸,想到這,怒火中燒,我持起了雙鎚不管你這位仁兄是不是在遠方射我冷箭,跳起了劍舞把小蛇給宰光。接著從口帶中掏出了個小袋子往地上一拋,唰,再次消失在暗影之中。

----
果然不容小覷阿,驚人的血量了不起的耐力,你心想,難怪這麼有把握。看到這傢伙又潛入黑暗中,你不慌不忙的從帶子中拿了一個紅色的彈藥裝至箭上,拉弦朝空射了一箭。一道刺眼的光圈從四方照下,盜賊在次現身。

-----
刺眼的閃光,天殺的閃光彈,圍繞我身邊的黑暗瞬間被銷毀,我只能手忙腳亂的在你身上補了一鎚,不過很可惜,並沒有打暈你,反而是我被你近身的一發驅散搞個暈頭轉向,而你早又跑開,拉弦。

一發瞄準射擊直接瞄準了我的心臟,刺穿,我倒地。

我討厭獵人,天殺的獵人。

----
又一個獵物入手,你笑著說,不過眼神卻是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