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太陽花.褲子..(好的牧羊人爲羊捨命,好的社長爲社團被雨打兼上課遲到)


一早翹掉了我最愛的歷史


真是對不起我的麻吉老師


爲的不是補眠而是化研


補齊一份讓人頭痛的企劃書


不過讓人更頭痛的是雨下不停


我說


我愛雨


但是我不愛我不愛雨的時候雨來愛我


所以難得中午


雨躲一回兒


我騎著我的白QQ衝出泥火山


目標是一個我不知道的燕巢鄉公所


交一份陰雨延賽而
遲交的企劃書


但是正當我得意衝到了樹德前


想說終於到了分界點


雨開始暴走


用力的甩我耳光


打的我沒喝QOO卻臉紅紅


我眼鏡也沒裝雨刷


所以差點看不到出車禍


我說我愛雨


雨說藉著雨點說愛你


總而言之我全身濕透像玩滑水道


一路上我狂喊


"賊老天~~


你給不給雨停!!!


賊老天~~


你可以壞一點雨再大一點


讓我雷個殘阿!!!"


我覺得自己很帥因為感覺很偶像劇


最後終於找到了燕巢鄉公所


找到了人


拿了企劃書給他過目


他說


"你這企劃不錯,但你好像弄錯了


我們是希望你們大學可以幫我們規劃一下燕巢鄉的空地


利用空地做個長久的經營"


我聽了霧殺殺


也想把他殺殺


我花了那麼久騎車到這跟我說企劃有問題


反正那不是重點(化研社的事再處理)


原來老天下雨是阻止我來燕巢鄉踏入這陰謀


看來是我誤會他了


瞬間心情澄清的笑了


回程到7-11買件雨衣穿上


但是


田園之秋大雷雨總有最後一章


牧羊人之雨停之章


於是我一路沒下雨穿著下雨穿雨衣



賊老天果然跟我仍有些過節


最後


普物還遲到了


我真是爲社團賣命


我算好社長八


算........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