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籃球賽/實力/手段/系籃

    
     今天去和平看了系季盃的籃球賽,被化學系所謂的系籃七神兵吸引.(我找不到句點><)總之,七神兵就是強!有多強?就是很神的強!那神的強是多強?不知道,所以我決定去欣賞一下真正強者打的球,也許像電影每個人都有一項特殊能力ex:瞬間移動or100%命中率....之類的...反正就是期待的來到了和平.

    
     比賽不是重點,結果最重要----最後化學系是以40:15大勝.但是不可抹滅的是學長每個人精采高超的動作,我只能以佩服來表達我的心意.當女籃也打完,當日的賽程到此告了一段落.剩下的是大一的幾個系籃的留在女籃的場地打PLAY.打阿打阿的,突然就有人被我的手K到了."對不起~~"我對他說,這是就有人冒了一句出來:手擺好,不要亂揮!!!........又過了一會,我試圖傳球失敗,於是用轉的把球傳給了我另一位隊友,這時相同的聲音又出現:傳球好好傳,不要用甩的!!!.......接下來,"拿到球就出手,不要在下球了!!!".....再來"你跑位跑錯了!!!".....接著....又是....重複的聲音一再又一再撕裂空氣,企圖侵入我的耳朵,干擾我的思慮...我受不了了,不打了!又不是在練球!誰敢再用命令句對我,大不了就不打嘛,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其實我自己一直有個觀念:打球就是要讓自己快樂,自己高興就好了!!!你有雄厚的實力固然能贏球,但是贏球又不是只有一種方法!而且實力得來不易,往往把自己操的要死得到的只是那麼一丁點東西,練球就是一樣的道理----操!操!操!遲到要被罵一次,練不好又被罵一次,打不好又被罵一次...零零總總加起來不知道會讓心情不好到down什麼程度,這就失去了一開始打籃球的意義了,沒有快樂!所以,練球一點都不快樂!系籃根本就不好玩!我打自己的籃球,自己的FREE-STYLE,用自己的絕招....這些都是讓我快樂打球的動機,而今天系籃是為了消滅我的動機而存在...

     
     在我的觀念:籃球要怎麼贏?籃球,只要讓人驚訝就好了!!!讓人措手不及!!!讓人無法預期你的下一步!!!這就是我的籃球之道.實力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手段!!!實力只要有就夠,但是只要會想,只要會用手段----你就超強!!!!你可以狂用假動作之類的騙術,也可以用卑鄙的偷幹別人的拐子或讓人拐到腳跌倒的卑鄙之術....這些都是手段的一種~~~所以,有了手段,實力反而是其次,反正,結果最重要....這也就是所謂的----我喧嘩流(有空在談).

   
     反正,我所作所為都有意義所在,我不喜歡其他人當我在亂在玩...

   
     最後,想去火車站有很多條路,我只不過是不跟你們騎同一條路罷了..這並不代表我跟你們的目標不一樣阿...

2005.06.01~02.am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