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煙/西子灣/海/放鬆/累/夢遊症/

    接下來就是一包
與一個人與西子灣的故事了.我先聲明,我不是老槍,而且我根本不會抽.我卻心慌慌的買了,不為什麼,就有一個直覺說:買!買了它!於是一包 "峰" 就進了我的背帶.
    現在下午三點,時間充裕,我不急著回燕巢.我往反方向一路衝,目的西子灣.我騎過了五福路騎過了愛河騎到了港口騎到了西子灣,迎面來的不再是含重金屬鉛廢氣,而是很鹹很鹹帶味的風.我在機車上點了第一支,慢慢的煙隨風飄邈無蹤,我也慢慢的來到台灣最美的大學入口中山大學.
   
    其實很虎濫,中山大學的門根本不是大學私有的門,他只是在西子灣最美海岸邊開一個屬於大家的西子灣入口,而 "中山大學" 只是陪襯的四個字罷了.說美,有多美?一塊塊形狀盤昇似乎要抓取著什麼的奇石圍成一片籬,而籬外養的是不時發出怒吼撞擊著籬的海激起憤怒的水花,並帶著浪的撫慰而慢慢退去.很美,真的很美.我一路騎騎騎,因為中山大學位於柴山上,騎在路上右邊是峻拔的高山,左邊是洶湧的海...如此有種置身於世事塵囂之外的感覺,隨風的鼓動與海的躍動,我和白QQ的路上安然飄逸,感覺就是成仙駕鶴之感.
   
    旁邊經過一塊招牌,上面寫著 "誓山盟" 那是一塊稍微凸出去的山崖,底下懸空,而更底下就是.我停了白QQ走下車,坐上那最高最邊邊也是最危險的一塊岩,點了煙,望著,就這樣眺望遠方...我一直想看更遠,船的後面是的後面有船...最後我也只能望著金黃色的日光慢慢落入冷色的藍裡面,不覺我已經點了第4支了...
   
    誓山盟是不是大家都有過?最後呢?大家都有天長地久了嗎?沒有等到枯石爛,許多人早就已經就愛新歡紛紛擾擾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遇過所謂的真愛,不過我知道我曾放手而失去了一份幸福...夾在手上裊裊而昇,飛去空中飛到雲裡...
   
    這樣子的旅遊或許才算真的休閒八.稍後過了誓山盟,我把車停下,爬上了中山的中文系館.系館設計不錯,正對著 (這樣學生會不會專心) 我爬上階梯並找個位置坐下,一邊品嘗我帶來的春水堂一邊欣賞著西灣落日,這才是放鬆!這才是人生!我們應該更珍惜時時刻刻的美好,而不是親手忽略自己的幸福時光.
  
     得到了許多,我滿足了.我點了並騎著白QQ下山.終究也倦了,早上7點多出發的孤單旅行到此也該告一段落.本來是想把那一包抽完的,但我發現太多真的不可能.照康斯坦汀那樣抽的話,我想我就不會在這打文章了...回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我太累太累了,以至於我不小心在白QQ上睡著了!我的天,超危險的!我隱約記得回程騎下一個地下道,但是我腦中撥的卻是見鬼10的不能在室內撐傘也就是地下道撐傘見鬼的那個片段!!!醒來時候發現我人在往岡山的路上.嚇!離原路大概有10分鐘的車程了!真是嚇死我也.好在有白QQ的自動駕駛,不然我可能就出現在新聞上也說不定...要不然就是我會夢遊,我有夢遊症而救我一命...這有可能嗎?我不知道,反正驚醒就真的醒了.最後到清心買了一杯清茶,我愉快的回到了寢室,發現-----寢室沒人,都走光回家了!我晚上要一個人住?!嚇!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