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孤單旅行/新堀江/好人/大遠百/煙
   
     接著兩天前的那篇...說好聽是一個人去靜一靜,其實只是不想再進宿舍然後遭舍務員的白眼。於是我拿好東西換好衣服,並寫了血書告知其他女生和男生早上發生的大事件,我毫無眷戀的飛出了宿舍,奔向呼喊我的自由----孤單旅行我來了!
   
     說實在,我老是喜歡一個人騎著我的白QQ出去。也許是飆車,也許是透透氣...一個人自由自在,無据無束隨空氣飄來飄去,何嘗不是件快樂的事?我的目的是高雄,目的地是隨心所欲,目標是讓自己快樂。於是我和白QQ咻的~往高雄疾馳。
   
     到了楠梓,我摸一摸肚子,發現我餓了;我看一看手機,發現時間居然才8點。我決定停下來小憩,吃點東西,反正今天就是一整個自由。不用管和你來的人要吃什麼,不用等大家都吃完才上路,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隨時想走就走...結果決定我想吃麥當勞。我突然驚覺:靠!我已經大概3個月沒吃麥當勞了!雖然也不是說我吃麥當勞的頻率很高,但是這居然是我被仙人跳之後第一次主動想吃麥當勞。恩...看來時間沖淡很多事是沒有錯的。於是點了份鬆餅餐,我悠閒的坐下品嘗並看著小朋友的天真無邪的在我旁邊跌倒,和一群情竇初開的國中女生從討論功課討論到她們班上同學帥不帥......這些小細節是平常繁複節奏快速的生活不可能去注意的。
   
     吃了個飽,準備出發。時間是8點20分,天空多雲,我騎上我的白QQ走在陽光亮亮空氣灰灰的路上。一路上沒有鳥語花香,倒是少不了大卡車與砂石車的喇叭聲。不過,我原諒他們,誰叫他們在工作而我卻是非常悠閒的玩玩。走過了民族路,穿過回憶最多的明誠路,終於到了高雄。不過現在居然才8點快9點而已。哇塞!平常這時候我還在宿舍上舖與我親愛的被被同床共枕,現在居然已經在高雄聞著早晨帶有汽油味的氣息兒。早上的太陽不失他的兇性,照射強輻射33度西的光,這時我微微的慌了:九點要去哪裡阿?我靈機一動,繞到了和平,繞到了小巷,繞到了小像裡面的----漫畫店。(==)
  
     沒辦法,不想被早上的陽光攻擊唯有待在有冷氣的地方。於是我就在漫畫點裡面待到11點多,出來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新堀江
   
     我很喜歡去新堀江:很喜歡一個人走在新堀江的街上...一個人轉著扭蛋...一個人去電動店裡面玩玩...一個人去鞋店逛逛...一個人買一包雞蛋糕來吃吃...一個人走去原宿...一個人去公仔店看看有什麼新鮮的...一個人......阿~突然感慨起來.因為從前一個人都身旁是還有另一個人的...
另一個人常常說:去堀江逛逛吧!反正沒事。不知不覺我變成堀江通,不知不覺身旁的那個人已經離開我,不知不覺我也越來越眷戀堀江這個地方,不知不覺從習慣變成依賴,不知不覺我來高雄的時候我會不知不覺的故意騎車經過堀江......堀江還不錯逛,尤其是一個人自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要買什麼,逛起來比較有意義。本來午餐想吃新堀江的雞蛋糕,但可惜沒開。堀江有兩家雞蛋糕,一家在前門入口,脆皮雞蛋糕,皮最內嫩很好吃。另一家是剛好在後門,一個婆婆在賣的,料好實在味道不錯。  (不要懷疑在打這篇文章的作者是雞蛋糕達人,吃遍高雄各大雞蛋糕) 
   
     逛完了堀江,回到新興高中騎車突然發現白QQ旁邊停了一台機車,車主一定很兩光,因為她把鑰匙大辣辣的插在後車箱上而人卻白木的不知道走到哪裡了。那我該怎麼辦呢? 選項一.把她的車幹走,騎回燕巢賣給蘇冠偉 選項二.把車騎到愛河裡面讓自己爽一下!(這樣有什麼好爽的) 選項三.把車鑰匙幹走,然後送給朱哥當生日禮物補償他不見的車 經過一番內心討論與交戰,我決定當個好人乖乖的把鑰匙交到五福派出所。恩,我想我真是長大了。
   
     接著去大遠百
通常去大遠百只有一件事----打拳擊!沒騙人,我的拳擊是在那邊練成的。不過我從來都沒有打贏過最強的魔王,基本功卻紮實了許多。所以我每次都會去大遠百測試我有沒有變強一點。電梯直達12樓湯姆熊,映入眼簾的是一群很娘很娘的死貴男生在跳pala-pala。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pala-pala對貴男會那麼紅,不過我很直接的就聯想到那該不會是一種求偶儀式吧?要很會跳就會吸引很多男人來看,人氣就很高,就有人喜歡他...我覺得這真是虎濫,pala-pala本來就是女生跳的,男生要跳就要跳的陽剛一點,要man一點,而不是純粹模仿女生,然後變成娘B一個,讓人看了不舒服。管他的,反正我又不是來跳pala-pala的,我真正的專長就在入口處那台拳擊機。(不是用力打的那種拳擊機)我可是從剛開始來高雄就練到現在的。可能是今天心情不錯,用愉快的心情把魔王給幹掉了,而我也累了。
   
     離開大遠百時間是下午3點.很早很早,我不可能現在就回去。我該去哪裡呢?我邊想邊騎,邊騎邊想,最後停在一家7-11。想到我中餐還沒吃有點小餓,於是走進去拿了幾個麵包和茶去結帳。突然我的心頭一動 "恩,先生再一包峰" 我...我...我...我居然買煙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