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令我失眠。

台中下了整天的雨,
一直來被我認為黃花閨女的這座城,不知為何悲。
夜深,啜泣聲微,殘存點風,微涼,似乎仍想傳達著某種哀淒。
--

我趁這點濕涼的舒爽,到陽台上抽根菸。

一切變化好大啊。
水始終與風不合,水欣賞風的自由灑脫,卻會為風的多變而跳腳。
但我現在沒有討論四元素論的意思,只是剛好套上了「變」這個字。
--

昨晚到補習班上課,上完回家整個心情是很複雜的。
又生氣又難過,
算是身為人師第一次嘗到自己的教育理念與對方完完全全的衝突、無法妥協。
所以心底下了一個決定。

抱歉,豐南還有豐原的孩子們,
我沒辦法陪著你們升國三,沒法看著你們考高中、看你們開心的展開新生活。
唉。
--

水代表情緒,是感性的化身。
身為魚男,會因為天氣而有所情緒起伏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雨後的台中,莫名傷春悲秋的我,像個女人似。
--

梁漢文‧501
「如今你著什麼,我已不必跟著什麼。」

猜猜這段歌詞在說什麼,我自己看了三遍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