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天涼,秋至也。

每天都要騎車上下課,說實在還真的有點累呢。尤其是最近早上起來總是一股涼意,整個人挺慵懶,總是要來點根菸給自己提提神,順便暖暖身子,燒盡還捨不得它的餘溫似的拿在手上。"秋天,可真來了。" 我又隨手燃起了一根菸,若有所思。喃喃。

仍然是回憶吶!
我想,若將人生分為二,我一定花一大半的時間在回憶。這是我對第二根菸所下的草率結論。

吸了一口菸。濃郁刺舌,入喉,終至鼻,將苦澀呼出。我又想起了去年的那種奇怪難以形容的菸味。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曾大病一場。那時感冒真的是流行阿,從隔壁寢室偷偷潛進我們寢,至有人中標,最後某人也病了。呵呵,那時候真熱血,還衝到楠梓幫兩個病人買薑茶這種東西呢。結果不到三天,我也感冒了重感冒,一天睡10個多小時仍然頭重腳輕,飄飄欲仙。那幾個日子我記得我總是躺在床上呻吟,還好是有病而非無病呻吟,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去看病?還不是因為一個莫名蠢的堅持: 某人沒有說他要帶我去看病...那時候我並沒有跟某人大吵,我也不會跟他大吵,只是一直在做一直在做,不過就講等他對我一點點回饋罷了...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那樣是不對的,但卻也來不及也不可挽回了...

你要怎麼樣對待別人隨你高興,但別人要怎麼對待你也是隨他自由。
沒有什麼相對回饋論這種東西。也許有,但並非絕對。

為什麼要一直炒冷飯話題阿?.......對了,味道很怪的菸。
抽菸傷身不傷心。所以即使我重感冒,我仍跑到陽台上好好的抽上一大口。
不過,那味道.....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忘記。帶著消毒漂白水的酸味.....

所以我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都會隨手來一根菸,看看是否又會出現讓我難以忘懷的那個怪味。真是個測試有沒有感冒的好方法 (誤)。

想到天冷總有感冒的機會,我又想起了那怪味,也想起了那個沒有說過要帶我去看病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