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大.事.件/舍務員/心情很當/早上逃亡/孤單旅行/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駭了!女同學一個一個來,電影一部一部的放,遊戲一場一場的被電,導致興奮的"晚一點睡"----也就是4點多才睡.雖然說我和鹹味常常以"沒有夜可以敖,要嘛就看日出了~~"引以為傲,不過我們壓根沒料到3個小時候會發生什麼樣改變我一生....不,是改變我一天行程的----大.事.件.

  
     期末大家都會很駭.尤其是考完那些有的沒有的,沒有的又變成有的,如此繁複的鬼東西,難免會想大玩一下.於是大家也就是班上的一堆人決定把男宿----也就是我們寢室作為據點來玩個大富翁,來看個電影和來蓋個棉被純聊天.總而言之,女生一個一個偷渡進來,我們房間就越來越人聲鼎沸起來,像燒開水水蒸氣沸騰蒸發發出嗚嗚嗚的大聲響,聽說連在五樓下距宿舍500公尺的餐廳都聽的到(真假阿!?學長講得..)熱鬧的緊阿.可能連舍務員住的一樓都沾到我們的歡欣氣氛,這天晚上過的非常愉快.

   
     第二天早上,老實說起來就是前一天睡覺時間的3個小時後有人因為社團要走了,她叫做KUSO(在我的文章出現名字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阿).於是身為最早起床鳥兒有蟲吃的我,必須負起帶著她與底里惠的離開同時也是偷跑,也是逃亡.時間默默走在7:05分,我們也偷偷走在男宿走廊上...慢慢的~偷偷的~移動到一樓,旁邊就是魔王關,住著Boss級的好人舍務員.當我確認發現舍務寢窗戶是關的,裡面是暗的,我竊笑,因為出的去了!但是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算錯,有首歌叫愛錯,有又一句名言叫做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山還有一山高"  .慘!自動門他沒給開我...我要冒著險請他幫我把自動門打開....於是我做了一個賭注----我請他開門!!!這時兩個可愛的女生就蹲在自動門前,希望能把自己藏起來.

   
     門打開那瞬間,兩個女生飛奔出.我也打算隨著她們消失在這男宿一樓,於是我移動我的腳步,慢慢的~慢慢的~  "你過來!"  舍務員說話了 . "你為什麼要騙我?你昨天不是跟我說女生是來幫忙搬東西嗎?"  我的心裡只有驚.  "我知道你們跟我好,但是你們這次太過分囉!"  舍務員漸漸激動了起來.  "這些都是有錄影的,錄到那我的工作不就沒盡本分了嗎?你想害我丟飯碗嗎?"  我還是無言  "我給你信任,你卻破壞我給你的信任,"  他火大到可以燒開水,最後他烙下一句狠話  "算了!你回去好了,沒關係了,我以後都不相信化學系的!!!你可以回去了."

   
     從鬥到尾我都只能不斷的說對不起不斷的陪不是,我真的無言了...我..我..我..我害一個好人受傷了!!!(哭)(流淚哭)(涕泗縱橫哭)

   
     昨天很駭,沒想到才隔了短短3個小時就很駭人聽聞!尤其是那句  "沒關係了,我以後都不信任化學系了!!!"  這句話可能比火影忍者鳴人的絕招大玉螺旋丸衝擊力還大,而且完完全全的打在我身上,感覺就是針對我一個人----是我一個人害的化學系名聲惡瑩滿貫!整個心情很就說不出的當.而且又還想到我們寢室還有另外兩個女生尚未出來,又是一整個煩感覺,等等她們出來又是另一個戰爭的開始...於是開始我的逃亡計畫.

   
     逃亡計畫,早上逃亡,消失一天獨自
孤單旅行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